关于襄荆与鬼节一点脑洞

至今也没有挤出一个合适他们的组合名。

当然,我并不喜欢他们,甚至厌恶,不知为何很多人认为我是个厨。

可笑至极,这可能吗?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鬼节据说会看到去世的人的灵魂。

题材随意拿去,内容不得未经过本人同意擅自使用,感谢拔冗阅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荆州现在的行政区域,和春秋战国时期[郢]以及后来三国时期的[荆州]都有很大的区别,对我来说几乎是不同的几个人。

而让我震惊的是,从楚国左右开始到现在,襄阳政治中心几乎没有太大变化,这对于我创作襄阳一个相对比较完整的人设来说,的确是太友好了。

鬼节那一天,襄阳眼前会有几个“荆州”出现,噢不,是“江陵”,他们是不同时期的,如前面所提到的那样。当然,现代的荆州也会看到他们,有趣的是,荆州眼前的襄阳却只有一个人,还仍然是那个襄阳。

不过,这样的见面,有什么意义呢?
大概对于江陵来说更有意义。

这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“我将逝去,而君永恒”吧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