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1新番,也是想到哪写到哪

由于时间限制,目前比较期待的是多罗罗。

出了2-3集

质量比较高而又显眼的是梦幻岛,我说怎么画风衣服鞋子搭配都酷似出水,原来原作漫画作者就是他啊。

对,那个自设一身紫的。

梦幻岛虽然十分抢眼,不过我觉得不太可能成为一个神作,只能是个水准极高的佳作了。这样的剧情元素最近太常见了。

先前看过了一些比如来自深渊,来自新世界,EVA等,这种目前已经对我产生不了太大的冲击。

没有想追的欲望,以后还是抽时间看吧,毕竟是出水啊。

镜头方面有些地方很出色,但可能因为太出色了,感觉导致和前面后面的镜头没能很好融合在一起,有种不是一个作品,只是画风相似的感觉。

a

比较期待多罗罗,我不太熟悉原作作者,似乎在日本动画业界很有知名度。

这种题材和元素在现在比较扎眼诶2333哪有主角一出生就没眼睛没皮肤没神经没腿没手啊;剧情也有意思,看起来是偏向偶像,核心是百鬼丸的故事。

百鬼丸不是人类也不是妖怪。

百鬼丸人设很棒!

48被砍成12,看来也是惨遭制作委员会的腰斩,EVA啊这个锅你得背。

第一集百鬼丸肉身+冷武器搏斗可谓真是我的大菜啊,不久之前吃到的是维度战记,好久没看到个这样的打斗了。
糟了,是畅快淋漓的感觉。

人活着就是为了百鬼丸!!!

评论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