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是三观不正,又世俗。

我呢,并不觉得那篇上古襄荆文章里的襄荆很渣,因为对我来说,我觉得这样才像个人类;像荆州那样想要得到好处就走人,我也会这样,所以我没资格站在上帝视角去批评他们任何一个人。

完美的城拟,始终无法喜爱上这样的人。

倒不如说我有点羡慕他们,尤其是荆州;
荆州上辈子一定是造福人类了,才会碰到这样的专一坚持彼此的爱情。

荆沙婚到底意义何在,除了利益最大化,以及满足了沙市的心愿以外,还有什么呢;对我来说这像是一份利益协议,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结婚,所以双方做啥比如第三者我觉得都没问题,这里也是我三观不正的地方。
眼睁睁看着爱人在近处,却不得不和一个没有感觉的人结婚。

我和他不在一起,不过也不妨碍一起在同一个世界,同一片土地上白头偕老。

评论
热度 ( 1 )